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9/2

動畫製作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6 v12.0.0.481 免安裝繁體中文最新破解版



軟體名稱:Adobe Flash Professional CS6 v12.0.0.481 + Bridge CS6 v5.0.0.399 免安裝繁體中文最新破解版
軟體性質:動畫製作
軟體大小:583.2MB
軟體語言:繁體中文
上傳空間:Mediafire
下載位置:[4part] 

軟體介紹:
Adobe® Flash® Professional CS6 軟體是用來建立動畫與多媒體內容的強大製作環境。設計身歷其境、而且在桌上型電腦和多種裝置 (包括平板電腦、智慧型手機和電視) 上都能呈現一致效果的互動體驗。

升級至 Flash Professional CS6,讓您輕鬆將眾多元件和連續動畫合併成最佳化的 Sprite 表單,讓工作流程更為順暢;使用原生延伸功能存取裝置的特定功能,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內容;還能建立用於 HTML5 的資產和動畫。

圖片預覽: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