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7/13

多啦A夢大富翁 (叮當大富翁) 免安裝版


遊戲名稱:多啦A夢大富翁(叮當大富翁)免安裝版
英文名稱:Doraemon
檔案格式:EXE
檔案大小:100MB
遊戲語言:繁體中文+中文語音
遊戲平台:PC
遊戲類型:益智
操作系統:Windows 95/98/Me/2000/XP/7等、Pentium 133MHz以上、記憶體16MB以上
基本操作:滑鼠、鍵盤
解壓密碼:無




上傳空間
本站提供上傳空間
Mediafire,freakshare,filegag,radiogator,yunfile,filefactory,filereactor,howfile,4shared,fshare,Jumbofile
[下載點會因dead link不斷更新]
[一個不行 可以嘗試另一個]

教學
遊戲介紹:
叮噹大富翁這款遊戲是由香港GAMEONE公司製作的電腦遊戲軟體,在98年12月底就已上市! 
首創遊戲成績証書---當您完成遊戲時,系統會根據您的成績作出 評價,若果您有印表機,還可以把証書列印出來呢!為拿取A+級成績而努力吧! 
支援4人同時進行遊戲,一個人玩《DORAEMON大富翁》快快樂樂,幾個人玩《DORAEMON大富翁》與眾 
同樂!

即使很少接觸日本動漫畫,也很少會有人不知道小叮噹,牠是隻來自未來、愛吃豆沙包的機器貓,常常從牠肚子前面口袋裡,變出一些有的沒的道具,幫助一個常被人欺負、動不動就哭的小男孩大雄,讓他完成願望,或是為他解決問題,有時甚至與他一起穿梭時空,旅行冒險。 

符合原作的人物特色 
《小叮噹大富翁》就是以小叮噹為背景的大富翁遊戲;在這個遊戲中,玩者可以選擇的都是故事中的角色,每個角色根據原作設計各自的優缺點,除了增加遊戲趣味性,也頗能讓人會心一笑:例如常欺負人的技安,只要遇到他就要交「保護費」;或是大雄心儀的女孩宜靜,每逢星期天就要洗澡,什麼事都不能做。 

音樂及操作的表現 
在進入遊戲前的標題有明顯爆音,遊戲中的音效普通,人物語音是國語,配音表現可以接受。CD音軌共有十軌,有些是原來的卡通配樂,可惜在遊戲中不斷播放,變化性不夠,會覺得有點膩。在操縱介面上,雖然支援滑鼠、鍵盤與搖桿,也可以多人共玩,但不是很方便,特別是在玩加分小遊戲的時候。說明書相當清楚,人物、地形、道具的介紹,加分小遊戲的操控方式,都一一列出,還附有小卡片,對玩者來說是個便利與貼心的設計。 

較為缺撼之處 
在進行遊戲的過程中,整體節奏感覺過於緩慢(使用一次道具就要用掉一回合),玩者操縱的時間比電腦操縱的時間少太多了,好像一直在等電腦;而語音、動畫和文字重複性太高,使得玩者很容易厭煩。幾個加分小遊戲的娛樂性普通,可是太常出現,更拖慢了遊戲的步調。另外,玩過大富翁遊戲的人應該都會記得看著骰子一把丟出,感受到的期待與緊張是遊戲重點之一;可是在《小叮噹大富翁》中,就是看不到骰子。以這一點來比較,在國人自製的《大富翁4》算是個中翹楚,《小叮噹大富翁》雖然有故事性背景,但是對喜愛刺激與挑戰的玩者來說,這可能是個太過平淡的作品。

遊戲預覽:






關鍵字 keyword:多啦A夢大富翁 叮當大富翁 下載 download 免安裝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