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7/28

清除usb內的病毒 Autorun Virus Remover v3.1 Build 0719 連keygen

軟體名稱:Autorun Virus Remover v3.1 Build 0719 連keygen
軟體語言:English
軟體類型:防毒軟件
檔案大小:4.31MB
上傳空間:Mediafire


下載位置

自動清除病毒,可以檢測和清除數以百計的USB /自動運行病毒,它會阻止病毒和木馬試圖攻擊時, USB設備插入。自動清除病毒提供了100 %的保護對任何惡意程式試圖攻擊透過USB存儲( USB驅動器, USB記憶棒,用筆驅動器,閃存驅動器,閃存卡,安全數碼卡,移動存儲,便攜式存儲, iPod的媒體播放器)。比較Autorun的病毒清除與其他防病毒解決方案,你會發現其突出:自動清除病毒提供了100 %的保護對任何威脅,通過USB驅動器,然而,大多數其他產品甚至無法保證90 %的保護。自動清除病毒,可以檢測和清除的USB病毒/蠕蟲/木馬,如ravmon , auto.exe在您的計算機上或USB驅動器,它可以解決的問題,無法打開驅動器雙擊。它也消除了剩下的病毒通過刪除Autorun.inf文件和清理您的系統註冊表,所以你將不會看到自動項目了。

產品聚焦
100 %的保護對任何惡意程式透過USB存儲
自動清除病毒利用創新的積極主動的技術來阻止任何威脅透過USB驅動器。有相對較少的產品可在商店或在互聯網上提供,甚至接近100 %的保護對任何惡意程式透過USB驅動器。大多數產品甚至無法保證90 %的保護。自動清除病毒,是世界上最好的軟件來阻擋各種安全威脅,通過USB驅動器。


最好的解決辦法,以保護電腦離線
其他防毒軟體,應該更新簽名數據庫,定期與他們不能有效地保護離線的電腦是沒有連接到互聯網。當新的病毒,蠕蟲和其他惡意攻擊的罷工,傳統的簽名是不夠的。每分鐘1等待更新病毒簽名檔創建一個窗口的脆弱性可能造成的破壞性後果。 Autorun的病毒去除採用先進的主動偵測技術,不需要病毒碼更新,並關閉窗口的脆弱性左開放由其他被動的,基於簽名的反應。


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和最小的防毒軟體
與自動清除病毒,它沒有必要犧牲速度的檢測和掃描。比較防病毒軟件,您會發現,自動清除病毒,是迄今為止最小之一的申請在該行業。例如,自動清除病毒的安裝程序,只是為1 MB 。該計劃利用大約1至7 MB的RAM 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