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7/26

Dexpot v1.6.0.2116 免費的多功能虛擬桌面(繁中可攜版)



軟體名稱:Dexpot v1.6.0.2116 
軟體語言:多國語言(繁體中文)
軟體分類:虛擬桌面
軟體格式:RAR
檔案大小:2.28MB
放置空間:Mediafire
系統支援:Windows 2000/XP/2003/Vista/2008/7 


下載位置

站長心得
Dexpot 是一種軟件只要按下熱鍵,就能由A桌面換到另B桌面,A桌面運作中的程式不會在切換後顯示,基本上它是有視窗隱藏的功能

軟體介紹:
Dexpot 是一款免費的多功能虛擬桌面軟體,個人使用免費 (商業用途須付費),它能讓使用者建立多達 20 個獨立的虛擬桌面,把不同的工作視窗放到不同的桌面當中,並且提供方便的滑鼠與熱鍵切換功能,讓使用者能夠在不同的虛擬桌面之間進行快速地切換。事實上,Dexpot 可說是一款虛擬桌面加視窗管理軟體。


Dexpot 很容易上手,安裝完成後直接啟動就可以開始使用,免安裝的可攜式版則可直接開啟。如果您只是想要多幾個桌面的話,無須調整任何設定,就可以快速地利用 Dexpot 在各個桌面間切換,方便您的工作分類。譬如說,您可以讓文書作業集中在第一個桌面,讓網頁瀏覽視窗集中在第二個桌面,讓音樂播放軟體置於第三個桌面…。每個應用程式只要在視窗上方的抬頭列按右鍵叫出 Dexpot 功能表,就可以快速地將它們移動到您想要的桌面上。


軟體功能:
此外,Dexpot 彈性的熱鍵定義功能,則能夠幫助您將 Dexpot 的各項功能指定到自己熟悉的組合鍵當中,加速您的工作效率。如此一來,即使是聊天聊到一半,也不必擔心老闆突然出現而讓您措手不及! 再者,您也可以在右下角系統工作列的常駐圖示上按右鍵來切換桌面。

圖片預覽  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