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7/10

CCleaner 3.20.1750 免安裝中文版 (內建CCEnhancer) - 清除電腦垃圾,讓Windows跑得更順暢


軟體分類:系統工具
軟體語言:繁體中文
檔案格式:RAR
檔案大小:2.8MB

上傳空間
本站提供上傳空間
Mediafire,freakshare,filegag,radiogator,yunfile,filefactory,filereactor,howfile,4shared,fshare,Jumbofile
[下載點會因dead link不斷更新]
[一個不行 可以嘗試另一個]


軟體介紹:





CCleaner可以幫我們清除電腦裡的「Cookies」、「網際網路暫存檔」、「最近瀏覽過的網址」、「最近開啟的文件」、「執行」、「最近使用檔案 記錄」、「清理資源回收筒」、「系統暫存檔」、「日誌檔」...等這些垃圾,不但可以增加硬碟的空間,還可以增進我們電腦的效能。 

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,總會因為一些記錄檔或暫存檔而導致速度愈來愈慢,而且這些記錄檔或是暫存檔還會吃掉我們硬碟的空間。如果你是一個熱愛安裝新軟體的人也 要注意,有時因為我們在移除時沒有移除乾淨,在電腦上還是會留下一些漏網之魚。這些漏網之魚可是會讓我們電腦的速度變慢,或是造成系統的不穩定。 

CCleaner是免費的軟體,能將一些較細節的東西,也能一併清除。例如「IIS日誌檔」、「使用者輔助記錄」、「選單排列順序快取」等,來為你的系統清理掉一些不需要的垃圾,讓你的電腦可以運作的更順暢、效能更佳!並且讓你節省更多的硬碟空間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