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7/2

史上最黑暗的老闆鍵工具-Hide Window Hotkey


Hide Window Hotkey是一款相當實用且方便的視窗隱藏工具,當上班、上課時想忙裡偷閒作別的事情,卻又害怕被發現,那麼這款軟體絕對符合需求。
Hide Window Hotkey是由Elongsoft所開發的軟體,目前的版本為3.0,而此軟體也是從3.0開始轉為免費軟體


上傳空間:
本站提供上傳空間
Mediafire,freakshare,filegag,radiogator,yunfile,filefactory,filereactor,howfile
[下載點會因dead link不斷更新]:

下載點1
下載點2
下載點3
下載點4
下載點5
下載點6
下載點7


當使用者開啟軟體時,會跳出註冊選項只需要點Skip就可以,若你想贊助此軟體也可點擊Donate,捐款後便會收到註冊碼,輸入後就不再會跳出註冊畫面。


主畫面看起來相當簡單及美觀


在功能上除了可以選擇要隱藏的視窗外,也有其它的功能,像是將視窗透明化、隱藏工具列、隱藏桌面圖示等,相當豐富


如果想要透明化視窗的話,只需要先點主視窗內的執行程序,然後到Tools->Transparency Windows,之後選擇要透明化的百分比即可,若要還原只需按快捷建Ctr+E就可復原 

另外,也可以為Hide Window Hotkey自訂面板

如果你害怕被別人發現正在使用此軟體,它還提供"貼心服務",就是可以自行修改此軟體的標題與Icon圖示,達到完美的偽裝。首先,須到Edit->Change Title & Icon 


然後會跳出子視窗,接著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該怎麼做了.....(說到偽裝應該大家都很有經驗)

當然如果還是不放心,甚至也可以再加個Password如此就更萬無一失了。若要加上密碼,只需要在Edit->Options的小視窗內,將Verify password when click tray icon的選項勾起來,接著在旁邊的Password按鈕輸入密碼即可。

在熱鍵方面也可自行定義"隱藏(Hide)、顯示(Show)以及關閉(Close)"視窗的快捷建,或是也可自訂事前忘記先勾選好要隱藏的視窗,而來不及隱藏的超快速隱藏熱鍵。


使用心得:由於我經常出沒一些公開場合,有些視窗不便公開,因此之前也使用過不少款的隱藏視窗軟體,但是感覺效果都不是很好,而且有些軟體經常發生切換後回不來的問題,但自從接觸到此軟體後,這類情形便很少發生,算是相當穩定的軟體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使用看看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