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7/2

eBoostr 4.5.0.575 倍增系統回應速度 + Crack

eBoostr 4.5 Build 575 
軟件簡介 
如果試過用其它系統優化軟件 , 但發覺對 Windows 的運作或開啟程式速度改善不明顯的話 , 試過 eBoostr 就明白只用一隻 USB 手指便能享受真正加速的樂趣 . 裝上 eBoostr 軟件便能在 XP 上 用 Vista 內的 ReadyBoost 功能 , 如須將 USB 手指轉回作普通儲存用 , 在 eBoostr 控制台按移除 , 然後格式化手指就可以了. 
經實際測試發覺無輪開機或打開程式如 IE 或 OUTLOOK 的速度 , 比沒有安裝 eBoostr 前快 30 -40 % , 只利用 USB 手指便能加速系統 , 實在非常方便 


上傳空間:Mediafire
下載位置:


沒有其他軟體能像 eBoostr一樣有效的加速您的電腦!通常電腦將資料儲存在硬碟上。當電腦需要數據時會依序的搜尋硬碟,直到找到為止。這種沒效率的搜索方式會造成系統不必要的負擔和遲緩。就算是你經常使用的程式,電腦還是必須逐一的翻找硬碟數據來啟動。eBoostr可以完全排除這些不必要的複雜過程。不像註冊表清除器,eBoostr是使用電腦的硬體來提高性能。不需通過搜索數據,eBoostr會創建一個智慧型緩衝儲存區讓電腦快速、方便的找到數據。
這種緩衝技術是運用電腦記憶體來建立,可由主記憶體和 USB 2.0外接記憶體提供。eBoostr會追蹤你比較經常使用的程式將數據寫在緩衝區。排除必須大規模搜索硬碟數據的程序,電腦可以輕鬆的在智慧型緩衝區找到所需要的數據。與硬碟儲存方式不同,數據在eBoostr管理的緩衝區將更便利。
eBoostr甚至可以跟踪哪些程序使用最為頻繁,放置在一個高優先級的區塊,讓他優先使用。這意味著 eBoostr可以適應您的電腦不斷變化的需求。不管你如何的用它,eBoostr將確保您的電腦運行的更順暢。最重要的是,eBoostr支持多達 4個 USB記憶體設備!如果您需要電腦處理更多的數據,只需添加一個 USB隨身碟。由於這種便利性,eBoostr適合每個人使用。因此,現在就試用eBoostr,看看為什麼有這麼多滿意的使用者選擇 eBoostr來提升他們電腦的效能。 



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