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8/2

萬能驅動程式/顯示卡 驅動精靈2012 免安裝

軟體名稱 :驅動精靈 2012免安裝
軟體版本 :2012免安裝
軟體語言 :簡體中文/繁體中文 
軟體性質 :共享軟件 
檔案大小 :12.17MB/9.35MB
檔案格式 :rar
上傳空間 :Mediafire

下載位置 :
簡體中文:Mediafire
繁體中文:Mediafire

軟體介紹
驅動精靈是由驅動之家研發的一款集驅動自動升級、驅動備份、驅動還原、驅動卸載、硬件檢測等多功能於一身的專業驅動軟件。您可以徹底扔掉驅動光盤,把驅動的下載、安裝、升級、備份全部交給驅動精靈來搞定!
1 、驅動問題迎刃而解電腦有設備不工作?找不到驅動程序?驅動版本太舊,玩新遊戲總是出狀況?這都不是事兒,驅動精靈幫你搞定!
2 、系統補丁快速安裝操作系統補丁沒打齊?缺少各種. Net 、 VC 運行庫致使程序無法運行?驅動精靈可讓您的系統安全穩定,功能完備。 
3 、軟件寶庫裝機不愁系統剛裝好,需要各種軟件?驅動精靈軟件寶庫幫你實現快速裝機一條龍,要什麼軟件直接挑選,快速又安全。
4 、硬件檢測辨別真偽專業硬件檢測功能,內容豐富,結果準確。穿透表面看本質,助您判斷硬件設備型號狀態, JS 騙子無處可藏。 

圖片預覽 :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