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6/19

視窗隱藏工具 hider










功能特色:
執行後,程式自動縮小為控制列圖示
您可以隨時將您執行中的程式隱藏起來,也可以隨時再讓它顯示出來。
輕鬆自在地把程式隱藏,另外亦可用hider這程式去check該部電腦正在被其他隱藏軟件隱藏的程式

下載:
[一個不行 可以嘗試另一個]
下載點1
下載點2
下載點3


使用說明:

當您點選顯示視窗時,您會發現,您的桌面竟然有那麼多的程式在執行,不要覺得奇怪,您想隱藏,別人也想隱藏
 為了方便未來使用,建議先把系統原有的視窗先排除在外,否則每次隱藏之後再顯示,就必須在一堆不認識的視窗中尋找。

請選擇功能表的【設定】
開啟之後,選擇要排除在外的視窗標題,移到右側即可。
請先把桌面所有視窗關掉,恢復剛開機的樣子,重新開啟設定畫面,把可以管理的視窗全部排除在外,因為這些都不是您開的。這樣以後在顯示視窗與隱藏視窗的選單中,就只剩下你開啟的程式了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