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本站所有分享的破解版軟件和遊戲只供下載者作學習用途
下載後即表明下載者同意只作學習之用途 及在24小時之內刪除
若不同意請離開本站,支持正版

2012/6/19

KMPlayer 3.2.0.19 多媒體播放軟體



軟體名稱:KMPlayer 3.2.0.19 多媒體播放軟體/多語可攜含繁中 
軟體版本:3.2.0.19
軟體語言:多國語言包含繁中
檔案格式:RAR
檔案大小:32.1MB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、綠色軟體
軟體分類:多媒體播放軟體
解壓密碼:無


上傳空間:
本站提供上傳空間
Mediafire,freakshare,filegag,radiogator,yunfile,filefactory,filereactor
[下載點會因dead link不斷更新]
[一個不行 可以嘗試另一個]
下載位置


軟體介紹:
幾乎包攬了所有的影片解碼工具的韓製播放軟體,甚至能預覽 BT 未下載完的影片。

  • 支援 AVI、MPEG 1/2/4、MKV、OGM、DVD、VCD、SVCD…等影片檔;APE、MP3、WAV、MPC、Flac、MIDI…聲音檔;BMP、GIF、 JPEG、PNG…等圖片檔,甚至是以 BIN、ISO、IMG、NRG 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。
  • 有擷取影片畫面及聲音的功能,可單畫格連續擷取,讓使用者觀看精采特寫鏡頭時能分格觀看。
  • 支援雙字幕檔案同時顯示,省去自行合併雙語字幕的麻煩。
  • 影片畫面上下顛倒時使用翻轉功能即能恢復正常模式播放。
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

隨機文章